我苦电梯广告久矣

· 580字 · 2分钟

我住的小区电梯里有放置视频广告,我对此真是深恶痛绝。广告词循环大声量播放,加上词句简单听几次脑子就不自觉记住了,更令人讨厌。

  • 某天下楼,电梯里已有一个妇女推着电动车,此时电梯视频广告里播放着某BABY的“弹个车”广告。广告循环播放着“买车。。。车。。。”,只听那妇女突然不耐烦道“好好好,我买车,你别再说了行叭”。哈哈,这算精准投放不?

  • 又是某天上楼,电梯里已有一妇女和一孩童。电梯里播放的是“水x保”广告,画面中一家三口身着素蓝衣服跳着一点也不整齐的舞步,借用老歌《夜来香》的曲调唱着广告词。当广告循环到第三遍,那孩童跟着唱了起来。喂,这妥妥算荼毒儿童啊喂!

  • 去年夏天的时候,每周准时追“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好那时电梯视频广告常播放一个我不喜欢的姐姐的广告。有一回我坐电梯无事,认认真真看了那个广告。广告拍得真好,画面清新,姐姐也美,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她。

  • 有个奇葩的广告为了向老年人推荐保健品,广告内容竟然是几个看上去精神奕奕的老头老太穿着骆驼状玩偶服扭来扭去,真是瞎了我的狗眼。还好我家阿木狗长得矮,看不见也听不懂这些广告,它家主人可惨了,日日身受此苦。。

本来这周是没有什么好写的,可是我始终记得有一篇博文如何想静静里博主提到他一直坚持写了两年才感受到写作的“瘾”,而他写的前几年也会有一些流水账。于是乎,今天开始吐槽生活日常啦~

江上清风游–变奏的梦想